群:377538029

all太 我的神明大人(完结篇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一)

“中也,中也……”太宰撩开中也额前的碎发,亲上那双湛蓝色的眼睛。

“那么再见了,中也,再也不见。”太宰倾附在他耳边说着,像是撒旦的低语。

中原中也奋力的想睁开眼睛,不过也只是徒劳,太宰那个混蛋给他下的量十分的足。可真是看的起我啊!太宰。

浴室里传来哗啦啦的水声,不知是幻觉还是什么其他的,中也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,太宰那个混蛋,让他抓住了一定要把他往死里揍。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二)

“boss。”

“中也君,这不是你的错,不要把过错都揽在自己身上。”森鸥外这样说道,却久久没有得到回答,他微抬头,清楚看见了中也眸底深深掩埋着的悲痛。

“中也,最近休一段时间的假吧!”

等到中也失魂落魄地离开了屋子,森鸥外才深叹了一口气,“啊~爱丽丝酱,太宰君可真是给我留下了一个烂摊子呢!”

“哼,林太郎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。”红衣小萝莉在地上随意的画着,背过身去明显不想理会森鸥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三)

“呐~这就是羊之王嘛?果然十分的幼齿呢!!穿上小裙子送给森先生的话,森先生一定会非常高兴的!!!”太宰眼睛发亮的咏叹道。

“混蛋!!!”中也吼着,身体却慢慢无力下垂。

“这可是最新研发的药,我还特地给你用了十倍的量哟!蛞蝓。”太宰笑眯眯的脸出现他眼前。

“算一算,也该到时间了,蛞蝓的抗药性这么高嘛?”太宰摸着下巴沉思道。

这是哪?我怎么会在这里。中也醒来时十分的茫然,他看见桌前坐着一位少年,少年看着书露出罕见的脆弱,“什么嘛?最后还是选择抛弃我。果然大人最讨厌了。”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四)

中原中也不知道当时是少年算计好的,还是怎样,他只不过不想让这个人再继续悲伤下去了……青花鱼就该有青花鱼的样子啊!!给我有活力一点!!!笨蛋……

陈旧的信纸记载了太宰当时存在点赌气的可笑计划。可就是这样一个可笑的计划,把他牢牢地套在了里面,明明清楚,明明发现了,可还是舍不得分离。

不要再露出那样的神色了,太宰,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,就算不想长大也是没有关系的,我会陪着你……

鲜血漫过中也的脸颊,渐渐没过他蓝色的眼睛,正如前天吞噬鸢色眼睛的少年一样,原来静静等待死亡便是这样。

我来找你了,太宰,等着我啊!!笨蛋……中也放在浴缸上的手无力垂下。

港黑的重力使和港黑最年轻的干部埋在了一起,这次你不会被抛下了,笨蛋太宰。
 

 
 其实这篇文的设定是哒宰在被森先生捡回去不久,就穿到遇见了那位叛逃的干部宰,相当于被他软禁了起来。(毕竟打不过干部宰)

这只哒宰的导师是叛逃的干部宰,嘛,因为种种原因他们相爱了,都清楚的知道一定会分离,离别前夕,哒宰清楚干部宰不会选择他,干部宰要去友人唯一存活的世界,他是被抛弃了的。

也是因为这个哒宰才自杀的,不想成为像干部宰一样肮脏的大人,厌恶他的存在,死在了相遇时干部宰的年纪。

大概算是报复,if宰可以通过书亲眼看见恋人的死亡,又因为是友人唯一存在的世界不能离开,就相当于亲眼看着他慢慢失去生命体征这种感觉。(之前有隐喻哒宰是割腕)
  
  

评论(4)
热度(8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槿約23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