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:377538029

生气的老父亲(上)

       “唔~斯塔—克先生,我,啊~我错了,呜~~”小蜘蛛可怜巴巴的缩在一旁的角落里,颤抖着向他崇拜的偶像认错。

  “哦?错?那你倒说说你错在哪了?”此时的钢铁侠正半倚在实验台上,手里把玩着一个黄色的小物件反问到。

  “斯—,啊~~呜~”彼得话还未说出口,就像是忍受不住了般,整个人缓慢地抽搐了起来。

  “错?我看你根本就不认为自己有错。”铁罐冷笑着把手上的东西又往上调了一个度,看着角落里的少年抽搐的更厉害了,嘴里也控制不住的呜咽出声。

  哒哒哒的声音从耳边传来,刚发泄完,还有点意识不清的彼得想着,这应该是斯塔克先生吧。

  下巴被人强势性地抬起,来人用一双温暖的琥珀色眼睛凝视着他问道“那现在你知道错了嘛?”

  “斯塔克先生。”沙哑的嗓音一出口,彼得都觉得有点不太像他的声音,估计是刚才有点使用过度了吧。

  “嗯?”面前的斯塔克先生不辨喜怒的出声道。

评论(3)
热度(10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槿約233 | Powered by LOFTER